地球家

【深耕台灣,台灣公司,服務用心,請安心選購】 【提供客製化服務,大量團購採購,歡迎洽詢】

加入會員

【THERMOS膳魔師】真空保溫保冰燜燒杯500c.c.(JMF-500) 紅色★有兩色可選

商品貨號:P0106200211009

Thermos 百年溫控專家、日本保溫第一品牌
《膳魔師》 真空保溫保冰燜燒杯(500ml)
‧真空斷熱直接燜煮
‧保溫保冰效果佳
‧廣口設計易清洗
‧固定把手好拿取
‧7公分寬瓶口設計

網路價 $ 670/支 原價$ 850/支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670 /支 原價$ 850/支
規格
數量
數量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THERMOS膳魔師】真空保溫保冰燜燒杯500c.c.(JMF-500)

■型號:JMF-500
■容量:500cc。
■尺寸:直徑約8.7CM、高度16.5CM。
■材質:本體內外層#304不銹鋼
■杯蓋:食品級PP塑膠。
■杯底:耐衝擊PP塑膠。
■顏色:紅色、藍色(2色可選)。
■產地:中國膳魔師廠。
■保固期間:一年(零配件不在保固範圍內)


保固期間:
產品本體自購買日起正常使用下保用一年,但如屬人為過失或天災地變等不可抗拒之外力所引起的損壞,則不在保固範圍內。零配件屬消耗品亦不在保固範圍內。塑膠及矽膠等配件為消耗品,正常使用下大約一年即須檢查,如有表面損傷或不平整的狀況,屬正常耗損現象,請購買新配件更換。

備註:
♥《內附使用說明書》說明書裡面有說明注意事項敬請配合,就可以發揮商品最佳的效能,延長商品壽命喔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退(換)貨說明】
1.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2.退貨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3.基於衛生考量,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若非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