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布工場-MIT吸水毛巾專賣店

加入會員

自助洗車【加大版】洗車上油棉3入裝-玻璃除霧.內裝保養上油.鏡子-摩布工場-MS-3090140-3

商品貨號:P0111600418116

魔布表層設計-清潔去污力更加強,立體彈力泡棉內層-深入清洗污垢細縫。

網路價 $ 150/組 原價$ 249/組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50 /組 原價$ 249/組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商品名稱: 加大版-洗車上油棉 3入裝

尺寸: 單片約10x14x3.5cm

產地: 台灣

材質: 100%超細纖維(80% Polyester.20% Nylon)

商品描述: 比普通的洗車泡棉多了一層魔布設計,可以增加泡棉的去污力。

也多了去油污的優點!溫和的魔布材質,保養汽車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會刮傷汽車烤漆或鏡片玻璃的部分。

產品說明: 

清潔汽車外部 : 
泡棉超彈的特性,能幫助清潔雙手清潔不到的隙縫,一點也不卡手。此外,外層魔布去油污的特性,對於擋風玻璃.及鏡面上的污垢,也能處理很乾淨。並且,可以再做完清潔之後,當成輪胎上油棉使用。

 

汽車內裝保養上油 : 
柔細的魔布材質不刮傷的特性,最適合汽車皮椅.塑料.木質內裝及精密的電子儀表版使用。並且能夠深入門把.扶手平常容易忽略的細節。就算自己保養,也一點不馬虎。

擋風玻璃除霧.去油 :
不要讓霧氣擋住了開車的視線 ! 立體的泡棉形狀,隨手取用更方便。及摩布的除油污特性,也能夠趕走玻璃上惱人的油汙。視野更好.開車也更安全!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