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音樂城

加入會員

[網音樂城] 陶笛 ocarina 台灣造型 寶藍 粉紅 草綠 六孔 中音C調 (贈 樂譜 吊帶 紙盒)

商品貨號:P0133200534645

網路價 $ 500/顆 原價$ 700/顆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500 /顆 原價$ 700/顆
規格
數量
庫存>5件
數量
庫存>5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台灣中音六孔陶笛 (附陶笛樂譜)為高溫燒結而成的中音C調六孔陶笛, 音色溫潤, 台灣造型 寶藍色, 適合送給國外友人, 介紹在地特色!!

*顏色:草綠

* 手作產品, 每一顆陶笛皆有自己獨特的顏色與特色, 但有時會有如釉料不均. 釉料裂紋..等, 不影響音色與功能的微瑕疵, 請多多見諒

*此款陶笛為純正台灣南投製造生產的陶笛,有工廠及店面, 非其它號稱台灣製造, 卻是低價進口音色及品質低劣的陶笛, 陶笛是要放在口中的樂器, 您放心將來路不明 成份不明的物品放在口中??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 以及廣大台灣勞工的工作權, 請支持純正台灣製造的高品質陶笛!!

*附陶笛樂譜有28首歌曲可供練習, 好聽又好學!!

*台中大里門市展示中,歡迎來店鑑賞及指教。

*若解說不夠完整,使您對商品仍有不了解的地方,請多多利用問與答,或使用關於我諮詢您的疑惑,消除您的疑慮。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