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視音樂網

加入會員

1009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般若波羅蜜多心咒 梵唱 / CD

商品貨號:4710743072405

(1)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百字明)在密宗就如同顯宗之大悲咒同等重要。金剛薩埵為一切眾生菩提心的本體,其性堅固如金剛,故名「金剛」,亦名金剛心菩薩,一切眾生由此薩埵之加持力而發心,持誦金剛薩埵百字明能淨化無始以來所累積的一切業障,保證行者真趨菩提,亦可消除因破戒引起之業障。 (2)般若波羅蜜多心咒 般若佛母又名薄伽梵母,三世諸佛之母也,因過去、現在、未來三世諸佛皆由此般若波羅蜜多(一切種智),得證菩提(無上正等正覺)。般若佛母之真言如心經中所宣說:「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真實不虛」。妙用無方為神、無暗不照為明、最勝第一為無上、攝最高法義咒陀羅尼之,得大湟槃,證入佛三昧,能證真相,而得印持,自然無苦不除故名為一切咒王。

網路價 $ 149/盒 原價$ 250/盒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49 /盒 原價$ 250/盒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 離島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商品規格說明:
◆ 光碟版本:CD
◆影片類別:歌唱類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梵唱
◆字幕選擇: 
◆光碟片數:共1片 
◆片長時間:約50分鐘
◆螢幕比例:
◆區碼: 全區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根據消保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特別標定說明、特殊包裝商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您必須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之運費。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包括主要商品、贈品,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送回 ,否則 本店鋪 有權拒絕接受退貨。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