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代新文具

加入會員

【利百代】6000 環保白板筆

商品貨號:01146001、01146002、01146003、01146004

●筆芯:2.0mm圓尖 ●筆桿材質:塑膠 ●補充墨水:6000-33R ●利百代 6000 酒精性環保白板筆採用軟硬適中的2.0mmPE圓尖筆尖,最能忠實傳達書寫者手感力道,再搭配酒精性墨水讓筆尖長效保濕,隨時書寫都飽滿滑順,不會出現要寫白板時筆尖卻乾乾的,要試畫半天才畫出筆水的窘境,非常適合外賓參觀簡報、專家學長演講、公司長官開會、客戶提案報告時使用。 ●採用對地球友善的酒精性墨水,符合歐洲國際標準(不含八大重金屬)與ASTM4236工藝用品安全檢驗認證的規範,而且墨水用完可再補充,是辦公室、教室、講堂不可或缺的環保白板筆,不論是教室白板或時尚辦公室、會議室最喜愛使用的拷漆玻璃白板,都很適合使用!

網路價 $ 19/支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9 /支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筆芯:2.0mm圓尖 
●筆桿材質:塑膠  
●補充墨水:6000-33R
●利百代 6000 酒精性環保白板筆採用軟硬適中的2.0mmPE圓尖筆尖,最能忠實傳達書寫者手感力道,再搭配酒精性墨水讓筆尖長效保濕,隨時書寫都飽滿滑順,不會出現要寫白板時筆尖卻乾乾的,要試畫半天才畫出筆水的窘境,非常適合外賓參觀簡報、專家學長演講、公司長官開會、客戶提案報告時使用。
●採用對地球友善的酒精性墨水,符合歐洲國際標準(不含八大重金屬)與ASTM4236工藝用品安全檢驗認證的規範,而且墨水用完可再補充,是辦公室、教室、講堂不可或缺的環保白板筆,不論是教室白板或時尚辦公室、會議室最喜愛使用的拷漆玻璃白板,都很適合使用!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