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毅農莊

加入會員

查畝營ㄟ米囍米小禮盒(300公克/1包)

商品貨號:P0036800320261

查畝營ㄟ米 「查畝營」是明鄭時期台南市柳營之舊地名,此地名之由來為鄭成功時代「查察田畝」之軍營,所以取名為「查畝營」。 查畝營ㄟ米生產於台南市柳營區果毅後,其灌溉來自「曾文」及「烏山頭」兩水庫,以清淨的好水孕育出優質良米。 查畝營ㄟ米是台南市柳營區農會輔導成立,於明綑伯所領導之柳營良質米產銷班(第二班)在台南柳營果毅村經多年來努力結合本地區最優質土壤、水質、日照及技術改良之結晶產品。種植過程使用有機肥料,產品通過檢測,無農藥殘存,自產自銷,全年冷藏儲存保持新鮮。 明綑伯說,種田對他來說,是一種修行、一門藝術,終年彎腰低頭辛勤耕種不僅是對這片土地的尊重,還有對大自然的謙卑。承襲著傳統農民的吃苦耐勞與天地良知,與時俱進,技術本位、專業自持希望對台灣稻米產業一直懷抱熱情,從品種、育苗、栽培、管理到收成都親力親為,只為一粒粒飽滿與晶瑩剔透,那是一種驕傲,也是責任。

網路價 $ 80/盒(300公克x1包) 原價$ 100/盒(300公克x1包)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80 /盒(300公克x1包) 原價$ 100/盒(300公克x1包)
規格
數量
數量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產地:台南市柳營區 品質規格:CNS一等 每包包裝:300公克 製造廠商:柳營良質米產銷班(第二班) 送貨方式:透過一般郵局/宅配送達 送貨範圍:全區送達 注意:本商品為未稅價 運費計算: 訂購金額單次未滿NT$2,000元,台灣本島地區加收100元運費 單次購買NT$2,000元以上(含本數)者,台灣本島地區免運費 外島地區訂購一律加收300 元運費 退貨事項: 1.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2.您於收到所訂購商品的同時,請依出貨商品明細單核對本包裝內箱中之商品肉容,若有不符或短少,請您於24小時內與包裝盒上之出貨廠商聯繫3.擬辦理換貨或解約之商品經檢查無誤後,本商店將立刻為您辦理相關退費手續,惟相關退款之匯款手續費30元,須由消費者自行負擔,併此說明!

5
總滿意度 來自0位消費者評分
商品品質 4
出貨速度 5
店家服務 5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