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赫蒙魅力生活館

加入會員

羊毛圍巾 Pashmina 喀什米亞 ( 紅 )

商品貨號:P0053000841766

尼泊爾Pashmina喀什米亞羊毛圍巾 70%羊毛30%絲算是很高級材質 請參考商品介紹的保養方式

網路價 $ 1,200/條 原價$ 6,000/條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200 /條 原價$ 6,000/條
規格
數量
數量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 離島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尼泊爾Pashmina喀什米亞羊毛圍巾
70%羊毛30%絲算是很高級材質
請參考商品介紹的保養方式

 
尼泊爾 Pashmina喀什米亞羊毛圍巾 70%羊毛 、30%絲 算是很高級材質圍巾 要細心照顧才能保有美麗的色彩及柔軟綿密的質地 但要如何照顧圍巾呢? 請參考下列九種清洗與保養方式 (一)使用冷水與低 pH 或中性的洗髮精輕輕的清洗您的Pashmina。清洗後用手輕輕的將 Pashmina 壓乾,並平放陰乾。 (二)不同顏色的 Pashmina 應該被分開處理,獨立處理您的 Pashmina 可以避免意外導致您的 Pashmina 被其他深色的 Pashmina 污染。 (三)嘗試任何新的洗潔劑之前,請先在角落測試一下該洗潔劑是否會導致您的 Pashmina 掉色,測試完成後,就可放心的使用此洗潔劑。 (四)避免用力擰乾 Pashmina,如果要使用脫水機脫乾,請注意使用低轉速並儘量縮短脫水時間,請避免使用烘乾機烘乾。 ( 五)採用乾洗方式也可以保護您珍貴的 Pashmina,使您的Pashmina維持最好的狀態。在送往乾洗店前請注意該乾洗店能夠處理精緻毛料,並小心交代:Pashmina 是羊毛與絲的混紡,請小心照顧。在台灣,乾洗店的水準參差不 齊,請務必慎選專業乾洗店。 (六)如果 在清洗後或是折疊後產生了不好看的縐折或壓痕,建議採用熨斗以低溫及隔布的方式來整理您的 Pashmina ,間隔的布要注意使用無毛絮的棉較佳。 (七) 不小心沾上了咖啡或深色的液體,請先以較高濃度的洗潔劑清洗該處後再以一般方式來清洗 Pashmina 。 (八)如果新的 Pashmina 上的天然纖維氣味讓您不舒服,建議您先進行一次乾洗可以除掉此味。 (九)長時間收藏 Pashmina 之前,請先清洗乾淨。 最好的收藏方式是平放在通風乾燥且低溫的地方,避免讓太陽直射。長時間日照會讓 Pashmina 美麗的色彩褪色,請小心收藏。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