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 生活館

*歡迎光臨LOVIN 生活館,商品如有現貨的話,當天或隔天可即時出貨哦***歡迎下單前聊聊詢問庫存狀況喔! LOVIN生活館成立於2008年.經營授權商品為主要營業目標。 訴求高品質,好服務前提來服務大眾。 目前主要提供了運動品牌KAPPA服飾配件, 三槍牌、宜而爽、BVD、HENIS男士內著服飾等, 授權玩具有TOMICA多美系列,日韓系列玩具電視廣告商品等.. 謝謝您的訂購與支持!!

加入會員

【宜而爽】時尚經典型男舒適厚棉圓領衛生衣~XL~2件組

商品貨號:P0089000098284

◆柔軟舒適,觸感光滑 ◆耐洗,強化透氣織孔 ◆保暖不悶熱,居家最佳選擇

網路價 $ 580/1組2件 原價$ 699/1組2件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580 /1組2件 原價$ 699/1組2件
規格
數量
庫存剩5件
數量
庫存剩5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商品內容:【宜而爽】時尚經典型男舒適厚棉圓領衛生衣~2件組 ⊙顏色: 白 ⊙尺寸: L,XL,M ⊙材質: 70%高級精梳棉, 30%聚酯纖維 ⊙洗燙方式: 1.水溫不超過40度 2.請勿與其他衣物一起洗 3.請勿使用任何漂白劑請用中性洗潔劑手洗並用冷水清洗 4.洗淨後請輕扭整型後至於陰涼處晾乾即可.切記***勿長時間浸泡**** 5.新買內著在第一次穿前,請先手洗浸泡,以使穿著時更加舒適 ⊙退貨條件: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您! (如為商品本身暇疵,接受七日內換貨,請勿試穿,謝謝您)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