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音樂城

加入會員

[網音樂城] 長笛 Tarcao 鍍銀 閉孔 加E鍵 曲列式 ( 附 長笛木盒 教材 仿皮長笛袋 一年保固 )

商品貨號:P0133200534218

* Tarcao加E鍵鍍銀長笛為閉孔鍍銀閉孔長笛,白銅薄管設計, 好按曲列式設計, 輕吹 好入手, 音色迷人!!

* 閉孔按鍵,適合長笛初學者,避免困難的開孔按鍵操作,導致嚴重學習挫折感

* 附贈笛盒 長笛教本 通條 接口油 擦拭布

* 小嘍囉的小叮嚀

長笛由近百件的元件組裝 調整而成, 而且上面有數十件會連動的小元件, 屬非常精密的樂器, 但在使用過程中, 卻又常常需要組裝, 稍有不慎或只是稍微用力錯誤, 長笛就又需要再調整 維修, 才能輕吹 好操控, 所以購賣長笛, 請將保養 維修列極為重要的一環!!

低價的陸製長笛, 價格非常容易入手, 但直接進口的, 不負責幫您維修 保養, 甚至出貨時, 也不可能幫您試音看看長笛有沒有問題, 收到時, 發覺漏氣 不好吹 缺件...等問題, 送回大陸維修, 曠日廢時, 跨海運費, 也不算便宜喔!! 甚至有些客戶遇過, 賣的人直接說不負責維修, 您在台灣另外找人維修, 又不是跟負責維修的人購買的, 保養 修理費用保證不會太低, 在某些不幸的狀況, 維修費用都比買一支新的來的高囉!! 如果這部分成本沒有考慮進去, 買了之後, 保證欲哭無淚!!

大廠牌的長笛, 保固一年, 正常使用情況下, 一年內免費維修保養, 僅需負擔運費, 但一年之後, 隨便簡單的保養 調整長笛, 基本上都是3千元起跳的費用, 換皮墊 去鏽 ...等作業, 費用就更驚人了!!

網音販售的長笛, 在台灣有師傅為您保養維修, 憑保固卡 保固貼紙 收據 交易單號...等, 保固一年, 正常使用情況下,一年內免費為您保養維修, 僅需負擔運費 ; 一年後, 基本 調整 維修長笛, 基本上也僅需千元費用, 不到大廠牌的一半費用!!

* 門市另有超值配合課程, 歡迎利用"關於我"洽詢

* 台中大里門市展示中,歡迎來店鑑賞及指教。

網路價 $ 5,980/組 原價$ 8,600/組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5,980 /組 原價$ 8,600/組
規格
數量
數量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