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  臺灣 臺東縣

食品許可證號碼  V-200002416-00000-3

全年無農藥使用 蜜香紅茶 茶包 棉紙材質 蜜果香久浸不澀

商品貨號:LIPINGBTB40

【立品茶園.蜜香紅茶茶包】 茶友們詢問已久,正式發售 [ 自然甜蜜香紅茶茶包 2.5g 34入 700/盒 ] .一樣自然甜香,久浸完全不苦澀 [ 極品蜜香紅茶茶包 2.5g 20入 700/盒 ] .採用有機茶葉,迷人香氣,濃郁好滋味 改版和原包裝不同,茶品數量品質不變:) 大家久等了 .不同一般茶包選用茶末不明茶葉 .春冬手採高級茶葉 .安心棉紙,無塑膠味 .久浸完全不苦澀

網路價 $ 700/盒 原價$ 900/盒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700 /盒 原價$ 900/盒
規格
數量
數量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 郵局 i 郵箱取貨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立品茶園
Liping Tea Farm Taiwan Since 1979
自然耕作 蜜香紅茶天然茶包
棉紙無塑 春冬好感蜜香風味
100% Natural Honey Black Tea Bag

包裝&內容量 / 
茶葉採安全無塑棉紙,全鋁箔充氮保鮮包裝
環保大盒ECO-BOX L:手工環保牛皮紙盒:40包入 2.5g/包

耕作方式 / 
全年不使用農藥 Without Pesticides

立品故事 / 
一杯合格茶竟殘留22支農藥,
戴奧辛、塑化劑、農藥!
茶包猶如恐怖「毒物包」
《今周刊》買了知名品牌、
網路的盒裝茶包共十一款,
三款高山茶,
送至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檢驗,
四十八個樣本,統統都有農藥殘留,
其中七項產品、
共八個樣本更違反了農藥殘留的國家標準。
茶葉第一泡要倒掉?
那茶包呢?
茶葉的農藥其實洗不掉的,
何況混和多種精華的茶包更是可怕,
立品爸媽為了給朋友友善的品茶方式,
特別選擇無塑膠棉紙茶包,
但又因為我們茶葉產量太少,
一開始沒有廠商願意接我們包裝的訂單,
從最低量的公版茶包,
秉持著好商品自己會說話,
現在終於有立品自己的衣服囉!
我們從農業安全著手,零農藥,
食安問題,農藥和我們沒有關係。

風味特色 / 
此款茶包選用春冬手採茶品,
當茶葉被小綠葉蟬
在無農藥園間的強烈親吻
產生濃郁蜜香,
竟然還多出熟果花香,
比一般坊間以夏季為主的
蜜香紅茶少了苦澀感,
立品自家30年烏龍茶製法深度加工,
經過2~300道的製程翻攪,
將蜜香紅茶轉化為天然香甜口感,
彷彿戀人親吻雙唇的幸福感動。

品茗時光 / 
因為避開的夏日豔陽,
我們的紅茶溫和不苦澀,
不再影響睡眠了,
紅茶有黃酮類抗氧化物質,
適合在下午與點心一起享用

茶包絨毛 / 
我們的茶包都是
新鮮手採的一心兩葉(非茶末),
有白色的鮮嫩絨毛
(老梗茶葉無絨毛)
是天然的!

產地&製造 / 台灣Made in Taiwan 純淨鹿野縱谷 最高產地認證標準

醒茶 / 立品獨家採烘焙保鮮,講究賞味時間內的品質;開封取出脫氧劑,綁住封口:青茶&綠茶類,可開封於3天後開始飲用,陰涼避光保存即可,不建議放進冰箱;紅茶類建議,讓茶葉其接觸少許空氣,醒茶約2周,香氣更為綻放柔順

沖泡&回沖 / 無農藥茶第一泡可直接安心飲用,喝的到100%健康。
5-6 g 100 ml 蓋碗沖泡可回沖4-8次以上;也可以3-4 g 500 ml 馬克杯沖泡

冷飲方式 / 所有茶皆可冷泡,不強調冷泡的茶,才是真正經得起高溫沖泡,熱泡是挑戰品質的方式,且攝取得到茶營養元素;3g或茶包放入 500 ml 飲用冷水中冰鎮,6 ~8小時可享用冷泡茶

保存期限 / 2年,內包裝採鋼印識別;建議開封半年內喝完

【立品茶園 安心宣言】
100% 純淨台東縱谷自家茶園
100% 全年無農藥,採人工除草
100% 純茶葉,無添加香料,糖

只有立品提供完整認證、年度檢驗報告 /

我們來閒聊 /
蜜香紅茶因為被蟲吸吮,代表沒有農藥?
不是。小綠葉蟬生命力旺盛,活躍於夏季,且難被農藥殺死,易生抗藥性,有時候灑藥幫忙除卻天敵,小綠葉蟬反而更容易出現。

立品有機和自然耕作的不同?
有機這塊超過20年無使用任何農藥、殺草劑、無重金屬,設有藩籬,茶園管理成本高,造就出純淨獨特的有機茶風味。自然耕作屬於近期零農藥轉型耕作,全年無農藥使用,復育能通過認證的茶園,2016我們的金萱茶與烏龍茶已經通過有機認證囉!

茶葉和茶包的茶一樣嗎?
我們都是逐批限量製作茶,因為茶葉是天然農產品,風味每季不同是正常的,茶包委託合格廠商裝填,一樣是自家春冬品質的茶葉,好的茶葉皆不須外加香料,每次有些許差異才是天然的。

立品有賣高山茶嗎?
沒有。我們只製作自家管理的茶。我們不製作不明用藥管理的茶菁,因為深知有問題,連自己都不敢喝!立品的有機茶園獲頒「綠色保育標章」,堅持不使用農藥,栽種了許多蜜源作物,與鹿野保育黃裳鳳蝶開心共存。

第一泡茶要倒掉嗎?
因為害怕農藥,聽說防制之道是第一泡(所謂的溫潤泡)最好不要喝,
用第一泡水可以把農藥沖掉?卻也曾聽聞茶專家說,第一泡是整壺茶水的精華,內含如人蔘皂苷(Ginsenoside)。
有農藥的茶,包在裡面洗也洗不掉,乾脆不要喝!

立品的紅茶不會影響睡眠?
立品長期製作茶葉經驗,知道夏季產的茶容易苦澀、不耐泡,內含許多刺激咖啡因、茶鹼,因此我們選擇夏天讓茶園休息、長草保濕,不貪心每季都收,換取溫和不影響睡眠的好茶品質。

為何立品沒有比賽茶?
創業的起初15年,我們是比賽茶頭等獎的常勝軍,自20年前茶園全年不使用農藥, 立品看茶製茶, 以傳統工法結合技術突破, 獨創許多特色茶品 (台東蜜香紅茶, 紅烏龍茶創始) , 自此我們決定不參與, 不單純追求”產量”, 不再使用農藥, 自我要求只製作最安心好喝茶品 ; 有機茶認證包裝必須要”第三方有機驗證單位”認可, 現行比賽茶包裝非有機認證包裝, 所有包裝過的茶不得標示有機。

立品茶的特殊花香、果香?
台灣茶,向來以不加任何香料為傲;立品有三十多年製茶經驗,以烏龍茶種,蘊含天然多酚物質,獨家200道製程,產生天然蔬果香、蜜香、花香、果香等,多種層次風味的茶品,每款茶像獨特的香水,不可思議溫順的口感,從內而外回甘感受,讓人心曠神怡,與添加香精、香料的茶截然不同!台灣人喝台灣茶,絕不妥協香料!

安心認證
產地臺灣 臺東縣
食品許可證號碼V-200002416-00000-3
5
總滿意度 來自0位消費者評分
商品品質 5
出貨速度 5
店家服務 5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