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情生活館

加入會員

產地  臺灣 屏東縣

屏東林家 萬巒豬腳(2斤/1包)

商品貨號:P0016600253494

萬巒豬腳聞名全省,主要在於它的特殊製作過程,
獨特的配方、佐料,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
萬巒豬腳吃起來不膩,皮、肉、筋,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
十分爽囗,加上香醇的沾料,使人印象深刻,吃了還想再吃

網路價 $ 820/包 原價$ 850/包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820 /包 原價$ 850/包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冷藏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成分》
豬腳、中藥材…等

《規格》
2斤/包(真空包裝)

《數量》
1包

《熱食方式》
1.冷食:自然退冰後即可食用。
2.熱食:隔水加熱3-5分鐘;或微波加熱3-5分鐘(勿用電鍋加熱,以免流失原味)

《保存時間》
1.豬腳冷藏可放約3、4天;冷凍可放約30天
2.醬料冷凍可放30天〈本店嚴選CAS認證之優良肉品,不含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豬腳製作》
1.原料肉處理:先將豬腳去毛、洗淨、去除部份筋膜。
2.熱水燙:將洗淨的豬腳放入溫度約攝氏 70 度到 80 度的熱水中燙約 20 分鐘,以去除血水、腥味。
3.冷水浸:將燙過的豬腳,用冷水浸泡約半小時,使豬腳中強硬的筋頭部份變得脆、 嫩。
4.急速冷凍:浸過冷水的豬腳, 隨即置於- 25 到 -30 ℃的冷凍櫃中進行急速冷凍約 1 週。
5.煮熟:用慢火:冷凍櫃中取出的豬腳,待解凍後,放入加有醬油、冰糖、泉水、中藥包的鍋中約 1 個半小時之後,撈起吹涼,主要是收束豬腳中的油脂,使其吃起來不油膩,感覺豬腳皮更脆。
6.成品:煮熟的豬腳肉色呈黃褐色,香味四溢。

《醬汁製作》
1.材料:壺底油、蒜泥、砂糖
2.作法:將其攪拌至均勻即可

《產品產地》
台灣

《注意事項》
.本商品為食品類商品,如有任何問題煩請在收到商品1日內與我們連絡。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請務必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名稱、電話號碼及地址:
正宗萬巒林家豬腳/08-7811-785/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路1號之4
◎原產地(國):台灣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15日以上
◎投保國泰產物產品責任險 1503字第05PD2693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T-200044602-00000-4
◎注意事項: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商品」,購買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請理解後再行購買。

 

送貨方式:透過一般郵局/宅配送達
送貨範圍:台灣本島送達
運費計算:
售價已含運費,離島地區
運費另計請來電洽詢。



退貨事項:
1. 為保障其他消費者權益,冷凍、冷藏食品與保存期限15日以下之常溫食品,除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2.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3.您於收到所訂購商品的同時,請依出貨商品明細單核對本包裝內箱中之商品肉容,若有不符或短少,請您於24小時內與包裝盒上之出貨廠商聯繫,或e-mail:農情生活館lulala.a168@msa.hinet.net
4.擬辦理換貨或解約之商品經檢查無誤後,本商店將立刻為您辦理相關退費手續,惟相關退款之匯款手續費30元,須由消費者自行負擔,併此說明!

安心認證
產地臺灣 屏東縣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