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視音樂網

加入會員

新韻佛經1024 南無觀世音菩薩(嗡嘛呢唄咩吽)。讚僧歌 / CD

商品貨號:4710743072559

(1)南無觀世音菩薩 (嗡嘛呢唄咪吽) 昔觀世音菩薩未成佛前,於阿彌陀佛座前,以大悲心發大誓願,救度接引一切眾生,安置極樂淨土,當首批接引至極樂淨土後,發現仍有甚多眾生,仍沉淪三界,故再次接引眾生後,又覺未救度者,倍盛於前,如次經三次救度,於所立救度之誓願,心生遲疑,以此之故。霎時,身體裂成千節,此時因彌陀佛之加持力,身上千節,化成千手千眼。 此千手,代表大千世界之轉輪聖王,亦表示拯救眾生的大慈悲願力。千眼,代表賢劫之千佛,亦表示智慧光的無處不照。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即以此千手千眼救度一切眾生,是大悲大智的表徵。隨機應化,仍是菩薩行的特色。 大凡疾病皆前世造業種為因,現前四大不調為緣,因緣湊合而受疾病痛苦之果,如能誠心誦持六字大明咒,可消除宿世業障,漸漸脫離輪迴之苦,對於病苦、刑罰、非時死之恐懼可以消除,壽命增長,福德增加,財富充盈。 (2)讚僧歌 讚僧歌乃是讚嘆一種美德與慈悲,來散播佛教淨化工作的僧侶們,慈悲心腸,莊嚴儀表,舉止像金山的光耀,言語像蓮花的吐番,流露出清淨的意志,是怎樣的受人敬仰,靈山的遺風,佛智的續明,法音像澎湃的海潮,辭義像清涼的甘露,解救了世間的苦痛……

網路價 $ 149/盒 原價$ 250/盒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49 /盒 原價$ 250/盒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 離島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商品規格說明:
◆ 光碟版本:CD
◆影片類別:歌唱類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
◆字幕選擇: 
◆光碟片數:共1片 
◆片長時間:約55分鐘
◆螢幕比例:
◆區碼: 全區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根據消保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特別標定說明、特殊包裝商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您必須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之運費。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包括主要商品、贈品,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送回 ,否則 本店鋪 有權拒絕接受退貨。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