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零壹養生堅果館

加入會員

[101養生堅果館]((九寶綜合堅果莓果乾280克))

商品貨號:P0221800490771

現炒現做新鮮營養沒話說所有堅果都是現炒現做,務必把每一分營養、每一分新鮮,都完全Hold住,絲毫不流失,,幫你鎖住成分的青春與新鮮;不只留住了堅果的飽滿水分,也留住堅果的香氣。因此,買一包101的堅果,就如同買了份天然維他命。一包抵多罐,讓你邊吃零食邊作營養補給,簡直太划算!企業品嚐得冠軍、絕對讓妳滿意。低溫現做現配、保證新鮮、與眾不同。純天然堅果健康無負擔101的堅果,百分百純天然製作,保證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香料、加工食品、防腐劑,讓你享有堅果美味的同時,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這是101養生堅果,為您的健康,所做的永不妥協的堅持。

網路價 $ 230/袋 原價$ 290/袋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230 /袋 原價$ 290/袋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 離島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成分:杏仁果(美國)、腰果(越南)、夏威夷果(澳洲)、核桃(美國)、葡萄乾(美國) 、蔓越莓(美國)、南瓜子(中國)、葵花子(中國)、南杏(中國)、少許鹽
*重量:260克
*保存期限:2個月(未開封)
*生產製造:台灣
*保存方式:請存於室溫25度以下,通風陰涼環境保存,請避免置於高溫或潮濕,日光直射之場所,開封後請置於冰箱冷藏,或請盡快食用完畢。

4.6
總滿意度 來自0位消費者評分
商品品質 4.5
出貨速度 4.7
店家服務 4.5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