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屋精品

加入會員

【自然屋精品】自然草編室內拖鞋 室內拖鞋 自然風 拖鞋 健康 環保 手工 藤編 Indoor slippers 1301

商品貨號:P0027200417875、P0027200417875-1

【自然屋精品】自然草編室內拖鞋 室內拖鞋 自然風 拖鞋 健康 環保 手工 藤編 Indoor slippers 1301 #自然草編室內拖鞋 #自然風 #拖鞋 #室內拖鞋 #藤編拖鞋 #情侶拖鞋 #親子拖鞋 #手工草編 #slippers 【自然屋精品】台灣第一大自然材質品牌iNature~ 自然屋草編健康拖鞋符合人體工學, 好走好穿, 獨家設計, 開發,製造, 100% 天然素材 + 純手工製造完成。編織緊密加上優質細緻的剪裁,展現時尚自然氣質. 自然 、健康、環保,衷心期盼期盼更多的有心之士, 共同來響節能的理念。 詳細說明: ★ 品名:熊貓草編室內拖鞋 ★ 材質: 100% 天然林投葉 ★ 數量: 數量有限喔! ★ 尺寸: M、L ★ 顏色:如圖 ★ 購買須知:天然商品不可能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亦無法一一拍出來挑選,介意者慎入! 除非是有毀損,不然本賣場不提供退換貨!

網路價 $ 99/雙 原價$ 149/雙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99 /雙 原價$ 149/雙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規格
ML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_^ ☆自然屋精品交易方式說明☆
付款方式: 請於得標後三天內完成轉帳並提供收件者資料
◎歡迎利用便利超商貨到付款 ◎歡迎至店自取
寄送方式: 一率以郵局掛號寄出,由買方負擔運費.
寄貨時間: 收到款項並資料確認無誤,三天內立即寄出貨‧
運費: 各項商品皆可合併計算運費‧由買方負擔運費.次購買滿500元以上免運! ★ 全省運費說明如下:
郵局包裹: 50元,4雙以上可享免運費,寄出後兩天到府。
宅  配: 105元,寄出後隔天到府。
7~11 取貨付款: 60元,4雙以上可享免運費。
全家取貨付款: 55元,4雙以上可享免運費。
國際運送: 視重量及時間,為您規劃物流方式 (海運、空運、快捷)。
※ 跨國訂購: 跨國訂購可透過Paypal付款,安全、快速、有保障。 
其他注意事項: ★★本店有實體店面並於每週六,日為公休日, 平日營業時間為上午09:00~18:00,因以店面銷售為主,下標前請在問與答上確認或來電洽詢有無現貨? 賣場中不接受議價請見諒~
色差: ★下標前請注意: 材料是天然的, 顏色是手染,手作也都是純手工,無法每雙100%相同,有些會有少許誤差,以實品為準。商品照片會因螢幕品牌或硬體設定不同造成色差,對顏色要求嚴格者,請先看,不介意才下標喔
剪裁: ★拖鞋會因擷取區塊不同而剪出不同花樣,左右腳有少許不同,是屬正常哦。
退貨: ★商品價格超低,售出一律不得退換貨,下標之前請使用賣場中的問與答舉手發問~並請務必考慮清楚再下標哦❤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