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屋精品

加入會員

手環鈴 野豆手搖鈴 手搖鈴 野豆環鈴 黑果串鈴 南美 印尼 傳統樂器 民族樂器 卡巴沙鈴 Shaker

商品貨號:P0027200737478

手環鈴採用印尼 100%純手工製造而成,只要反轉搖動,乾豆殼就能發出清脆的聲音與節奏,是愛好音樂的你不可錯過的喔!

網路價 $ 150/個 原價$ 199/個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50 /個 原價$ 199/個
規格
數量
庫存>5件
數量
庫存>5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手環鈴 野豆手搖鈴 手搖鈴 野豆環鈴 南美 印尼 傳統樂器 民族樂器 卡巴沙鈴 Shaker

 

#野豆手搖鈴 #手搖鈴 #雙面搖鈴 #野豆搖鈴 #搖鈴 #原始沙鈴樂器 #傳統樂器 #民族樂器,手環鈴採用印尼天然的黑果豆殼曬乾後+ 100%純手工製造而成,只要反轉搖動,乾豆殼就能發出清脆的聲音與節奏,是愛好音樂的你不可錯過的喔! 沒有再使用時,即使是放在一旁也可以當作一個很有特色的裝飾品喔!營造更舒適的生活空間讓你生活更加有趣快樂~ 喜歡自然風、原野風的買家不能錯過的商品喔!

~~~最能觸動人心的樂器 ~~~

 詳細說明:

★ 品名:布面野豆手環鈴

★ 材質: 100% 天然野豆+布面

★ 數量: 數量有限喔!

★ 尺寸: 如圖標示

★ 顏色:自然色

★ 出貨: 自然商品每批貨顏色都有些不同, 採隨機出貨喔!!

 

 

為了有愉快交易及保障您的權益,下標前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訂購後表示100%同意下列交易規則喔!

★此商品恕無退換貨服務,能接受再下標喔!

購買前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訂購後表示100%同意下列交易規則喔!

1.同意價格及確認商品規格再購買: 購買前請詳細閱讀賣場規則、商品描述及價格,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利用賣場的問與答,買家一旦訂購後,不接受買錯或是不符合期待退換貨喔!

2.收到訂單皆當日出貨(特殊情況隔日出貨,遇例假日順延)

3. 賣場照片有些許色差及些微不相同,不是瑕疵品喔!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