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屋精品

加入會員

【自然屋精品】竹製烤漆碟盤 盤子 碟子 竹製 竹藍 竹盤 環保 天然 水果盤 麵包盤 居家布置 Bamboo plate

商品貨號:P0027200916642

#竹製烤漆碟盤 #盤子 #碟子 #竹製 #環保 #天然 #水果盤 #麵包盤 天然竹+純手工製造完成。 優質手工藝品,自然創意,時尚的自然氣質,天然藤手工編織,可作為水果盤、麵包盤等收納,放上一張吸油紙也可以放置熟食,也可以做餐盒盤,不論水果或是熟食都方便,居家實用,防蛀防蟲,避免台灣潮濕氣候,另外用於裝飾藝術、櫃體裝飾、居家布置、商業空間布置、拍攝道具、表演道具等,也很棒~喜歡自然風的買家不能錯過的商品! 詳細說明: ★ 品名:竹製烤漆碟盤 ★ 材質:天然竹 ★ 尺寸:如圖標示 ★ 產地:印尼 ★ 顏色:如圖標示 ★ 購買須知:天然商品不可能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亦無法一一拍出來挑選,介意者慎入! 除非是有毀損,不然本賣場不提供退換貨!

網路價 $ 49/個 原價$ 60/個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49 /個 原價$ 60/個
規格
數量
庫存>5件
數量
庫存>5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