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韋爾bosswell空氣清淨機

加入會員

【博士韋爾Bosswell】雙電離免耗材Wifi 版(新一代AI智慧抗過敏量子科技清淨機) 8-30坪

商品貨號:BS502MU

※ 針對呼吸道過敏族群設計,奇妙的科學保健,量子能量科技終結過敏夢魘。

※ 高規格三大奈米級濾淨技術 ,徹底捕捉室內99.9%有害污染物PM2.5、病毒、細菌、告別過敏及塵螨。

※AI智慧主動偵測及運算,業界唯一髒污飽和停機通知清洗,清淨效力常保持續有效隨時享有好空氣。

※ 雙滅菌技術: 電離滅菌+UVC LED滅病毒 電離集塵技術-奈米級0.01濾淨UVC LED 奈米波長滅菌、滅病毒

※終身免耗材 DC直流變頻 強效省電超靜音 更環保省錢

※ 智慧觸控面板 空氣品質 一目瞭然

※ 放電過流保護 安全防護機制 通過MIT微笑標章認證

網路價 $ 45,000/台 原價$ 49,800/台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45,000 /台 原價$ 49,800/台
規格
數量
數量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退換貨處理原則

***發票皆於鑑賞期過後為您寄出*******
根據消保法規定, 博士韋爾健康館 Store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特別標定說明、特殊包裝商品(如奈米冷觸媒,分子轉化板或紫外線濾網)不得拆封,否則恕不接受退貨。博士韋爾健康館 store受理消費者的退換貨,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並請所有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
》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
》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
》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 E-mail或來電至 博士韋爾健康館 Store客服中心,並提供:訂單號碼,退、換貨原因,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E-mail地址。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包括主要商品、使用手冊、註冊回函、週邊零件,否則 博士韋爾健康館 Store有權拒絕接受退貨。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者,或是發票、附配件不齊者,恕不接受退貨。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