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為」精品】

加入會員

【OUI「為」精品】VAX-S10PSRDS 歐洲名品 VAX 佩德拉斯 防震包-10吋 - 紅色

商品貨號:P0028800031678

新系列佩德拉斯隨身防震包多款顏色上市囉~

紅 / 灰 / 桃紅 / 紫羅蘭 / 橄欖綠 包包


VAX 獨特的外觀設計成具時尚流行風格,鮮明的色彩搭配強調個人獨特性。外部特殊材質加上防水漆及防水拉鍊能有效防止水滲透背包裡,內部以高密度泡棉有效保護筆電。
VAX 以 100% 的用心,讓它不只是一個電腦包,您更可以適用在任何場合,成為您最貼心信賴的好夥伴!

網路價 $ 420/個 原價$ 700/個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420 /個 原價$ 700/個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產品規格
• 顏色:灰色/ 紅色/ 橄欖綠/ 桃紅/ 紫羅蘭
• 尺寸:
外: 310 x 230 x 48mm (WxHxD)
內: 290 x 205 x 40mm (WxHxD)
適用尺寸:7吋~10吋 Notebook

※ VAX 產品都有二年的保固期,如在 www.vaxbarcelona.com 網站登記註冊您的購買資料,則保固期可以延長到五年哦!

特別提醒:
因不同品牌所生產的筆電外殼尺寸不盡相同, 建議您購買前請仔細測量您的筆電尺寸是否在本商品標示之適用範圍內, 避免不適用, 謝謝

※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產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