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代新文具

加入會員

產地  中國 

【STAT】costco 汽車抹布 (36入/包)

商品貨號:65110025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超細纖維擦拭布 36入 主要材質:聚酯纖維(80%),聚醯胺(20%) 數量:每組36入 尺寸:40x40公分 產地:中國 Microfiber/超細纖維 特殊纖維設計,超細纖維。 從表面刮起髒污及油脂,夾帶可觀的油污及灰塵。 打蠟輕鬆又不刮傷表面。 超細纖維,超柔軟布面,吸水性超越棉質抹布。 可在機器中水洗,最高溫度不超過攝氏四十度不可以乾洗,不可用含氯漂白劑漂白。低溫烘乾,不可熨燙。不可以用衣物柔軟精。 注意事項 外包裝塑膠袋非玩具,為避免嬰兒或兒童產生窒息之危險,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塑膠袋及其他配件丟棄或遠離嬰兒/兒童/嬰兒床/嬰兒車或嬰兒遊戲圍欄。請勿重覆使用此塑膠袋。 進口/委製商: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價 $ 929/包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929 /包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超細纖維擦拭布 36入
主要材質:聚酯纖維(80%),聚醯胺(20%)
數量:每組36入
尺寸:40x40公分
產地:中國
 
Microfiber/超細纖維
特殊纖維設計,超細纖維。
從表面刮起髒污及油脂,夾帶可觀的油污及灰塵。
打蠟輕鬆又不刮傷表面。
超細纖維,超柔軟布面,吸水性超越棉質抹布。
 
可在機器中水洗,最高溫度不超過攝氏四十度不可以乾洗,不可用含氯漂白劑漂白。低溫烘乾,不可熨燙。不可以用衣物柔軟精。
 
注意事項
外包裝塑膠袋非玩具,為避免嬰兒或兒童產生窒息之危險,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塑膠袋及其他配件丟棄或遠離嬰兒/兒童/嬰兒床/嬰兒車或嬰兒遊戲圍欄。請勿重覆使用此塑膠袋。
 
進口/委製商: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
安心認證
產地中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