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市集

加入會員

產地  印尼 

【蘋果市集】印尼Indomie營多湯麵-咖哩雞風味湯麵

商品貨號:0089686140101

最暢銷異國風味麵,學生及上班族的最愛! 印尼最夯商品,行銷全球,深受好評! 團購火紅商品!

網路價 $ 15/1 原價$ 18/1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5 /1 原價$ 18/1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 離島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營多麵(Indomie)創立於西元1970年,已擁有悠久之品牌歷史並行銷至全球多達80多個國家,廣受各國消費者的喜愛和支持。我們的速食麵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原料,主要以最優質的麵粉和印度尼西亞得天獨厚的天然、新鮮香料所製成,擁有獨特風味及口感的營多麵。

【商品特色】

我們的速食麵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原料、主要以最優質的麵粉和印度尼西亞得天獨厚的天然香料-薑黃、孜然搭配的絕佳口味營多麵。

【商品規格】

內容量:80公克/1包
成分:

麵身:小麥麵粉,精製棕櫚油含抗氧化劑(第三丁雞氫醌),食鹽,樹薯澱粉,鹽,品質改良劑(多磷酸鈉,碳酸鉀,碳酸鈉)關華豆膠,維生素B2

調味粉包:食鹽,調味劑(L-麩酸鈉,5'-次黃嘌吟核苷酸磷酸二鈉、5'-烏嘌吟核苷磷酸二鈉)糖,大蒜,雞肉香料,酵母萃取物,香菜,胡椒,食用二氧化矽

調味油包:精製棕櫚油含抗氧化劑(第三丁雞氫醌),洋蔥,桐樹堅果,大蒜,孜然,香菜,薑黃

辣椒粉包:辣椒粉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方法:放置陰涼乾燥處

產地:印尼

【食用方法】
1.將麵置入400毫升沸水裡快煮三分鐘或將麵置入微波器皿加入400毫升冷水,高溫微波5分鐘。
2.打開調味粉,調味油及辣椒粉(可隨個人口味斟酌添加)置入盤中攪拌均勻備用。
3.將麵加入已備好的調味料,即可享用美味的營多麵

安心認證
產地印尼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