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家人 HealthShop

【益家人HealthShop】 –意涵七色彩虹及天然草本,源自天然本草智慧的多種營養,以及益家人多元的服務,展現出健康活力及生命力。以專業醫療背景,融合了傳統醫學與現代醫學的專業知識與智慧,來守護大眾的健康。全產品主成分皆為本草來源,茹素者皆可食

加入會員

▎源自東方及西方本草的智慧

益家人HealthShop –意涵七色彩虹及天然草本,源自天然本草智慧的多種營養,以及益家人多元的服務,展現出健康活力及生命力。以專業醫療背景,融合了傳統醫學與現代醫學的專業知識與智慧,來守護大眾的健康。全產品主成分皆為本草來源,茹素者皆可食用。

 

▎實質促進生活品質

益家人HealthShop 以遵從天然的方式,來增進人類的健康福址。運用傳統醫學本草的溫和調理特性,佐以文獻期刊的科學論證,經歷多年的反覆調整,造就了每樣產品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獨特性。

 

▎品牌理念–健康、天然、專業

以「追求大眾健康」為目標。產品經專業、嚴謹的把關,其安全性與有效性是以結合基礎醫學與臨床醫學的研究證據為依據。以預防醫學的機能性天然養生食品為主,保健醫材為輔,是賣健康的專業品牌。

 

▎網室育苗中心 藥材種植

面對國外原物料供貨不穩定,為確保產品品質及原料來源供應無虞,自2021年在本地種植主成分之藥草原料。

▎益家人的5大堅持

專業配方
來自專業醫學團隊(現代醫學結合中醫師、藥師、營養師之專業智慧),善用智慧本草,其安全性與有效性是以結合基礎醫學與臨床醫學的研究證據為依據,發揮最大協同功效。

品質把關
有別於一般食品廠製造的保健食品,不惜成本以cGMP規格研發和生產保健食品,製造廠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雙認證。產品品質皆通過無西藥315項、無重金屬、塑化劑檢驗符合法規規範。

茹素者首選
響應低碳、環保、健康生活,嚴選素食天然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每一錠(包)皆呈現天然色澤,茹素者可安心食用的保健食品。 

安心包裝
採用國際標準之醫療級鋁箔、及耐高溫無毒油墨印刷, 每份獨立PTP包裝(除兒童咀嚼產品為密封罐裝),完整保護其新鮮度。

恆溫倉儲
為維持庫存產品品質之一致,倉儲維持攝氏23度恆溫控管。滿額宅配除冬季最低溫一個月外,於春、夏、秋、及部份冬季皆以冷藏車宅配運送,讓消費者能享受到最新鮮的產品。

 

嚴選原料

西洋參 產地:美國

藻紅素 產地:德國/日本/以色列

香蕈萃取物AHCC 產地:日本

維生素D2 產地:加拿大

智慧漢方 中華民國專利I307629

嗜酸乳桿菌 中華民國專利I386163

比菲德氏龍根菌 中華民國專利I487530號

▎實體店面服務介紹


產品客服專線:0800-881-998 或04-2245-1998
營業時間:0900-1730(週一~週五,國定假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2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