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武一條根

加入會員

商店首頁

金太武以「融會古今,華仁養生」為宗旨。集結百年傳承下來的智慧,以仁愛為本、中華精神為韻,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之中,讓家人更健康,擁有幸福生活。

【古今緣起】

金太武一條根創始人陳先生曾常駐在「金門太武山」上。因為少時習武,有長年酸痛的不適,在此聽聞「金門一條根」自古便有的活血奇效。有著深厚中藥淵源的他親身驗證,以勤求古訓、博采众方的精神鑽研、親自種植一條根,最終成功將在地流傳的古方藥理結合現代科技發展出一條根的多種用途;並在親身體驗下身體康復益壯,榮獲第一位金門台灣之光一條根達人的肯定。創始人希望將這獨特的良方分享給更多人,飲水思源的他,因金門一條根始於金門太武山上,故取名金太武,創立了金太武一條根。

 

創始人以分享給家人為起始,一路到現在養生推廣,一直秉持著對品質與健康的高要求,使用正宗在地的金門一條根,擁有金門縣政府農試所契作認證,同時也將高含量一條根投入獨家配方之中,只為提供最道地最純正的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的使命是想讓家人的生活更加健康幸福,同時做出自己也愛用的臺灣華式良品與生活文化。「因為你也是家人,所以值得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