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館

加入會員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追求健康與美麗的公司,努力於尋找並開發天然、安全而且有效的原料或產品,原料來自全球先進國家,包括歐美及日本等地,關鍵原料必須提供品質保證及相關實驗數據或文獻,博士群在實驗室協助設計配方與製造關鍵原料,再交由專業工廠生產製造,由此,誕生一系列無添加的頂級醫美天然保養品,有實證或是文獻發表的保健食品,期許每個人都能有一系列安心有效的產品可使用,讓生活更美好。

 

我們所開發的產品,堅持產品三原則:天然的、安全的、有效的。

我們所開發的醫美級的保養品產品的安全性:四不要求

絕不含歐盟規範的 26種有害物質

絕不參雜人工香料、化學防腐劑、酒精、人工色素

絕不使用日本厚生省公告引起皮膚障礙及健康102種成分

絕不會為了成本,犧牲安全性。

 

我們的核心技術:

  1. 領先的包覆技術與製程:Liposome (微脂粒)、多層次微載體技術(Multiple Layer Capsulation (MLC),此技術應用在保養品的生產,以細胞膜相容的脂質成分,包裹關鍵原料,讓產品的親膚性提高了,更重要的是讓關鍵原料可以標靶到預定的皮膚位置,慢慢釋放,發揮長效作用。

  1. 天然抗菌材質選材與應用,不用化學合成的防腐劑,以符合公司天然安全有效的三大目標。

  2. 結合不同科技研發有效之配方,經由皮膚傳導系統進入預設的皮膚位置設計高效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