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音樂城

加入會員

[網音樂城] 二胡 琴碼 紫檀 南胡 二胡碼 胡琴 鏤空碼 挖空碼

商品貨號:P0133200541662

* 紫檀二胡鏤空琴碼為使用紫檀木製造的聲學設計款二胡琴碼, 特殊造型讓音波傳導更迅速, 能量損耗更低

* 小嘍囉的小叮嚀

琴碼材質的選用須配合皮面的鬆緊與天氣的狀態選用, 比如紫檀碼適合皮面較鬆的老琴或者濕度較高的陰雨天使用, 但琴碼的選用可不只有材質因素, 還有琴碼的高度, 寬度, 形狀因素在內都會影響最終的音色結果!! 所以基本上, 最簡單的挑選方式, 還是會建議您直接將琴碼裝上去, 換看看配上哪顆琴碼, 音色上您最滿意!!

裝琴碼測試時, 同一顆琴碼, 因為會有製作的誤差, 不是絕對的對稱, 建議您裝上琴後, 如果不滿意出來的音色, 還可以將琴碼轉180度後, 再裝配測試看看,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 小樓囉的小知識

一把二胡使用一陣子之後, 慢慢或者突然覺得音色變差, 高音域出現狼音, 或者指距變得越來越寬才能拉出正確音準, 此時, 想要提升音色, 最先需要更換的基本上會是弦, 因為弦是整支二胡中老化最快的材料, 再來是二胡弓, 最後才是琴碼, 要對這先後順序有點概念, 才不會多花錢 花時間喔!!

* 台中 大里門市展示中,歡迎來店鑑賞及指教。

網路價 $ 199/顆 原價$ 300/顆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99 /顆 原價$ 300/顆
規格
數量
庫存>5件
數量
庫存>5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