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會員

蜂巢氏 蜂蜜醋【600cc】750元/瓶

商品貨號:P0214700463498

  人類食用醋的歷史非常悠久,醋在文明古國都有數千年的歷史。從古書的記載,在周朝之前已有醋,周朝稱為醯、苦酒,漢朝以後才稱為醋。發酵是自然界原本就有的現象,原只酵母、細菌或黴菌等微生物,將有機化合物分解,轉變成酒精、有機酸、二氧化碳等的過程,整個過程即可說是發酵反應。蜂巢氏蜂蜜醋是以台灣優質龍眼蜂蜜,遵循古法釀造,再配合先進生物技術,經嚴謹繁瑣製程工法,精心調配而成,釀造出純正優質的蜂蜜醋。道地的天然醇香,可提供為您日常居家保健的優質飲品。

網路價 $ 750/瓶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750 /瓶
規格
數量
庫存>5件
數量
庫存>5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 驗證標章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二年
  •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
  •  使用方法:純蜂蜜釀造之蜂蜜醋除可直接稀釋當作日常休閒飲品外,亦可加入檸檬片(洗淨不削皮)、蘋果(洗淨不削皮)、葡萄,百香果、藍莓,除了顏色好看之外,也可增加醋的獨特風味。或是加入生機飲食調配料理,食材中的特殊香味,可經蜂蜜醋之混合,讓生機飲食更添美味可口。
5
總滿意度 來自0位消費者評分
商品品質 5
出貨速度 5
店家服務 5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