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霸 智慧生活館

加入會員

金士頓 SD 4GB Class 4倍速 記憶卡(免運費)

商品貨號:P0085600466866

SDHC高容量記憶卡最小容量為4GB,提供使用者大量的資料儲存空間與最佳的儲存效能,並採用FAT 32檔案格式。 Kingston SDHC高容量記憶卡採用Class 4 速度等級以最低傳輸速度來實現SDHC裝置的最佳效能。

雖然現今標準SD記憶卡的外觀尺寸大致相同,新一代的SDHC記憶卡內部設計卻大不相同,而且只有在採用SDHC記憶卡的裝置上才能被讀取。為了確保相容性,請確定您的記憶卡與使用設備(相機、攝影機等)兩者都印有SDHC的標誌。

為了提升品質可靠度與使用年限,我們的SDHC記憶卡採用非揮發性記憶體零件,且捨棄會造成破損或斷裂的材料。 所有記憶卡均經過100%測試, 並提供消費者產品終身保固與免費的技術支援。

產品特色

容量* — 4GB
尺寸 — 0.94" x 1.25" x 0.08" (24mm X 32mm X 2.1mm)
重量 — 0.08 ozs (2.3 g)
高速存取 —
Class 4: 4 MB/秒 最低寫入速度

工作溫度 — -13°F to 185°F (-25°C to 85°C)
儲存溫度 — -40°F to 185°F (-40°C to 85°C)
電壓 — 3.3V
符合 — SD卡協會(SD Association)制定的SD 2.00規範
安全 — 內建防寫開關避免資料遺失
相容性 — 相容於使用SDHC記憶卡的各種設備,不相容於採用標準SD記憶卡的硬體裝置及讀卡機
檔案格式 — FAT 32
可靠 — 產品終身保固
使用簡單 — 隨插即用

 

網路價 $ 200/片 原價$ 250/片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200 /片 原價$ 250/片
規格
數量
數量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記憶卡別
SD
容量
4GB
保固期限
原廠終身保固
倍速/版本
Class 4
適用機型
任何可支援到 SDHC 4GB規格的裝置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