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創新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會員

【永昌文具】PANTONE 色彩橋梁-光面銅版紙【COLOR BRIDGE® Coated】(2016最新版) GG6103N / 本

商品貨號:P0090600794804


●本指南提供配銅版紙使打印機和設計師的四色印刷工藝等值迅速確定如何密切純色可以在CMYK匹配顯示並排側1845 PANTONE MATCHING SYSTEM顏色。

●顏色是每一個協調的數字和CMYK,sRGB和HTML值一起顯示,使圖形和網頁設計師可以純色很容易轉化到最終印刷或數字設計意圖。

●新的顏色已經被添加到該指南的前面,使設計人員能夠輕鬆地找到靈感,表達創意112新的手段和機會。 
●顏色主要是色譜順序排列,以便易於用肉眼找到色彩的家庭和範圍。

●這樣他們就可以對導時,頁面被評價期間印刷作品的頂部鋪設的匹配來最好的分析印刷色彩放掉兩個頁面兩側。索引可以在引導由數回的顏色容易位置找到。

●方便的扇形指南格式可優化色彩掃描和便攜性。
●引導件,以最好地模擬最常用的工業印刷基板上文本重量紙製造。 
●一種照明指示器工具可以在每個導板的背面找到,從而使用戶能夠立即理解,如果當前照明條件適合於準確的顏色的評估和匹配。 

●本指南一套購買包括PANTONE色彩管理器軟件的免費下載,一個$ 49個值。PANTONE色Manager軟件允許所有最新的Pantone色庫的上傳到您最喜愛的設計應用。

 

公司介紹:



廠商代號:HUW

責任代號:CCX

 

網路價 $ 6,000/本 原價$ 7,000/本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6,000 /本 原價$ 7,000/本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