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國蜂蜜莊園

加入會員

蜂國-生鮮蜂王乳(500g)

商品貨號:P0216700436261

蜂王乳又名蜂王漿,富含多種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酵素等多種活性成分,為純天然活性滋養食品,經常食用可滋補強身,養顏美容,讓您體內健康、外表美麗!蜂王乳是蜂王唯一的食物,造就了蜂王神奇的活力,因此被譽為最珍貴的帝王食品。 成分:蜂王乳 產地:台灣 重量:500g 保存期限:2年 有效期限:標示於產品包裝上 保存方法:應隨時保存在低溫冷凍庫 食用建議:每次食用約為5-10g為宜,如作為保健用一天可吃一次,以早晨空腹或睡前食用;如作為食療一天可吃2-4次,空腹及睡前食用。 注意事項: 1.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若有顏色變深的情形,仍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2.少數人食用蜂王乳會有過敏症狀,應立即減量或停止使用,或諮詢專業醫師後再行食用。

網路價 $ 1,500/罐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500 /罐
規格
數量
庫存>10件
數量
庫存>10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品名 : 二日蜂王乳
成份 : 蜂王乳
產地 : 台灣
內容量 : 500克
保存方式 : 應隨時保存低溫冷凍,以確保蜂王乳新鮮不變質。
食用方法 : 每日食用二次約為3~5公克為宜,如作為保健用一天可吃一次,以早晨空腹或睡前食
用。如不習慣辛辣刺激味道可加蜂蜜拌勻調味,可減少辛辣感,較容易接受。
保存期限 : 二年
 
極少數特殊體質過敏者,時用後皮膚有些微紅腫,胃腸不適或灼熱等現象,應即減量或停止食用為宜。
 
生產者:蜂國蜂蜜莊園 
電話:0800-456678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永平路446-38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M-194925188-00000-6 

※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