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貫線3C量販店

加入會員

Tefal法國特福 巧變精靈系列20CM不沾湯鍋-莫蘭迪灰

商品貨號:SE-L2313002

◆湯/麵/粥/汆燙/醬料/拌炒輕鬆搞定 ◆塗層添加鈦合金微粒抗磨耐刮 ◆不沾抗污力強好清洗,可放洗碗機 ◆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商品 ◆堆疊收納節省50%空間

網路價 $ 1,190/個 原價$ 1,690/個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190 /個 原價$ 1,690/個
規格
數量
庫存>5件
數量
庫存>5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商品規格

◆材質:鋁合金、TITANIUM EXTRA鈦極塗層、PTFE烤漆外層
◆尺寸:鍋具口徑20cm/鍋底直徑17cm/鍋深9cm
◆重量:約0.491 kg
◆產地:法國
◆國際條碼:3168430267749

*注意事項
1.展示掛勾使用前務必拆下,以免遇熱高溫融化。
2.不建議重複使用掛勾吊掛收納,避免鬆脫使鍋具受損。
3.鍋子請搭配特福巧變精靈系列可拆式把手使用,以確保烹調安全。

*展示掛勾拆卸方法
(1)下壓吊掛孔鬆脫掛勾  
(2)向上施力即可拆卸掛勾

*不沾鍋之養鍋及使用說明
1.使用前請除去所有包裝及標籤。某些煎鍋在運送的時候鍋把底部會有保護膠,使用前請把它除去丟棄。 
2.第一次使用時請先裝八分滿的水煮沸、倒掉、擦乾,再用餐巾紙沾少量食用油將鍋內擦拭一遍即可。往後烹調時便可酌量添加食用油。 
3.建議使用木鏟、筷子或不沾鍋專用塑膠電木鍋鏟,可避免刮傷塗層而影響日後使用便利性,延長使用壽命。
4.特福不沾鍋因鍋底設計具有高傳熱功能,建議用中小火烹調即可,節省能源又可避免營養流失,更能減少油煙的產生。
5.避免空燒可延長鍋具使用壽命以及居家安全。 
6.請使用溫水及中性清潔劑清洗鍋具。
7.每次使用鍋具後,請用海綿、軟布或先用餐巾紙擦拭即可,不可使用任何菜瓜布或金屬絲等粗糙材質的刷子,以免影響日後使用的方便性。
8.因為特福鍋具鍋底皆有防變形設計。若在鍋熱時清洗,請先以鍋子背面著水以利於快速散熱,可避免鍋具因熱脹冷縮而變形。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