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屋精品

加入會員

【自然屋精品】天然手工草編羽毛扇 扇子 草編扇 涼扇 草編織品 藤編扇 自然風草編扇 巴里島風編織扇 fan

商品貨號:P0027200909038

【自然屋精品】天然手工草編羽毛扇 扇子 草編扇 涼扇 草編織品 藤編扇 自然風草編扇 巴里島風編織扇 fan #天然手工草編羽毛扇 #羽毛扇 #扇子 #草編扇 #涼扇 #草編織品 #藤編扇 #自然風草編扇 #巴里島風編織扇 #fan 自然屋採用印尼天然林投葉和雞或鵝毛+ 100%純手工製造而成,草編扇好握好搧風!是抵抗炎熱夏天的好商品~沒有在使用時,放在一旁也可以當作一個很有特色的裝飾品喔!營造更舒適的生活空間讓你生活更加有趣快樂~ 喜歡自然風、原野風的買家不能錯過的商品喔! 詳細說明: ★ 品名:手工羽毛扇 ★ 材質: 100% 天然林投葉+羽毛 ★ 數量: 數量有限喔! ★ 尺寸: 如圖 ★ 顏色:如圖 ★ 購買須知:天然商品不可能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亦無法一一拍出來挑選,介意者慎入! 除非是有毀損,不然本賣場不提供退換貨!

網路價 $ 100/個 原價$ 150/個
賣貴通報
網路價 $ 100 /個 原價$ 150/個
規格
數量
庫存>5件
數量
庫存>5件
配送方式 常溫宅配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信用卡 / 郵局劃撥 / 台灣Pay 說明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

登入後即可發問

登入後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