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AY

加入會員

商店首頁

品牌故事/

「格瑋國際有限公司」強調台灣在地設計與生產製造。
自有品牌「GEWAY」以「簡單」、「美好」、「品味生活」為品牌理念,運用台灣在地的文化與特色,將原本平凡的生活用品,透過設計師的生活體驗與創意,重新詮釋。以最極簡的元素,帶來全新的生活美學,不但具有實用性,更展現居家生活的獨特品味。
「GEWAY」所推出的生活商品,近年獲得台灣文創精品獎,台灣Qualia感質賞,台灣優良工藝品,OTOP產品設計獎等大獎的肯定。

得獎紀錄/

2014 OTOP 產品設計獎-包裝設計類/入選(開心花器)
2013 台灣生活工藝設計大賽 建築文具用品/社會組 第二名(窗。景。書擋)
2013 OTOP產品設計獎 包裝設計類/產品設計獎(品竹花器組)
2013 OTOP產品設計獎 生活工藝類/創新佳作獎(漫步山城,憶金九茶具)
2013 新北市家居生活設計/佳作(漫步山城,憶金九茶具組)
2012 日本GOOD DESIGN AWARD/入圍(品竹調味罐)
2012 新北市陶博館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新品獎(品竹花器)
2012 文化部臺灣優良工藝品/入選(品竹調味罐)
2012 經濟部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品竹調味罐)
2011 文創精品獎大賞_優選(品竹調味罐)
2011 台灣Qualia感質商品_佳作賞(品竹調味罐)
2011 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_ 新品獎-最佳新品獎(品竹調味罐)
2011 金點設計標章 (擁瓣燈飾)
2011 金點設計標章 (品竹調味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