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先生 │ 台灣嚴選黑芝麻

加入會員

嘉振企業有限公司

 

嘉振企業有限公司」以天然(芝麻)、樂活、養生為食品事業核心,遵循「責任、品質、謙誠」的經營理念,並以「品質至上、健康衛生」為品質政策,積極創新研發兼具風味和養生保健之芝麻產品。

本公司秉持
•對產品「品質至上、健康衛生」的堅持。
•以提昇消費大眾的健康為公司的永續經營目標與理想。
•提昇消費者對芝麻食品及原料的基礎認知

 

一、公司成立背景:「讓農人放心、讓民眾安心」

    嘉振企業有限公司位在台南市佳里區近二十年,佳里區、西港區等大台南地區是芝麻在全國中佔較大的種植產地,因地緣關係,對芝麻產品的認識及喜愛不言而喻。每年芝麻收割的季節一到,農民們在田裡將芝麻一棍子、一棍子的打下,接著用篩子將雜質剃除,等待著下一波變身的時刻,心裡盼望能有更多人知道自家芝麻的好,這就是農人們的小小心願。

 

二、產品特色:「產地嚴選契作芝麻、生技技術營養加值」

●產地嚴選契作芝麻:「從控管原料開始對品質的堅持」

    嘉振企業與台南西港、佳里當地之芝麻種植戶簽約契作,從原料開始嚴格要求。藉由和農民互信互助、長期合作的型態,要求種植方式的改良,更在芝麻收成後進行加工前的原料安全性檢驗,確保每一次生產的產品,都能成為消費者最安全的選擇。

生技技術營養加值

    芝麻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物,體積雖小,所含的養分卻十分驚人,除了豐富的芝麻油脂外,優良的蛋白質、豐富的維生素B群、礦物質,以及特有的芝麻素(木質素Lignans),是建構「小芝麻、大營養」的五大源頭。在對芝麻深入的研究之後,更是深刻地感受到過去大家對芝麻大材小用的可惜,因此多方尋求協助後,利用生技技術萃取芝麻的營養成分,並多元運用於芝麻先生的系列產品中,為其營養再升級。

 

三、成長歷程與獲獎事蹟

1999年:嘉振企業有限公司創立,主要經營食品原料與調味料製造及銷售。

2011年:擴大營運,將生產線轉型為無塵室生產,以確保各項產品均能在無污染環境下生產

製造,提供優質極佳之產品。

2012年:正式通過HACCP以及ISO22000食品安全認證資格。

2013年:公司產品通過清真HALAL認證。

2014年:在食安問題的影響下,反璞歸真、回歸土地,創立自有品牌「芝麻先生」,以芝麻

相關產品的創新應用作為發展重點。

2015年:和嘉南藥理大學產學合作,取得「推動創新創業及建立產學合作機制」計畫,進行

「植生型多功能複合酵素之產品開發」

2015年:進駐嘉南藥理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2015年:和嘉南藥理大學產學合作,取得經濟部工業局智慧財產價值創造計畫區產中心學校

輔導專案,研發「乳酸菌發酵芝麻生產輔助調節血壓產品」

2015年:入圍2015第四屆臺灣OTOP優質企業獎決審名單

2015年:獲選2015台南百家好店

 

展覽活動參與

2016 07月 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

2016 06月 台北國際食品展

2016 04月 新加坡國際食品展

2016 03月 東京國際食品展

2016 01月 眷村年貨大街暨嘉年華會

2015 12月 台中世貿展覽館伴手禮食品特展

2015 11月 大台南國際旅展

2015 11月 高雄國際食品展

2015 06月 台北國際食品展

2015 02月 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