薌園養生館

加入會員

薌園生技成立於1990年,秉持『品牌是品質的保證、品質是品牌的後盾』的精神,通過「FSSC22000」、「ISO22000」、「HACCP」、「HALAL」及「台灣CAS有機」等多重品質系統認證,產品結合現代科技生產技術與嚴格品質監控管理,並與國內多所學術機構產學合作,從傳統飲食文化中尋求研發創新,以『無添加』為開發產品原則,在食安事件頻傳的消費市場上,提供最安全、優質、天然與養生產品選擇!

 

『在地生產,在地消費』,薌園採用台灣本產當季最新鮮的糙米與契作地瓜、黑玉米,並結合五穀雜糧,做為產品研發主軸原料,無添加任何人工反式脂肪,強調食材的天然原味。目前主要產品可分為:糙米產品,黑糖產品,杏仁產品,爆米香特產,沖調穀粉、豆漿、飲品系列...等。結合時下全民運動風潮與台灣當季糙米,開發一系列糙米穀物棒與運動能量棒,添加支鏈胺基酸BCAA、超氧歧化酶SOD與維生素等補充運動所需營養。此外,我們也積極研發以稻米為主原料開發一系列糙米堅果脆片、糙米果仁酥等兼具台灣米食特色與養生的米系食品。

 

 

我們堅信:『質量上選必終獲認同,削價競銷必減料偷工!』,因為堅持產品的品質,薌園已建立良好品牌價值與口碑,除在台灣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薌園亦積極行銷全球,將台灣特色食品推廣到全世界約20餘國,包括美國、加拿大、中國、香港、日本、澳洲、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巴西、法國、英國、荷蘭、德國等。

 

從沖調穀粉創業,直到現在的新米食與持續拓展的天然養生系列產品,多年來,我們始終堅持『慎始開拓、積極創新、務實永續』的公司經營理念與品牌精神,不斷創新技術與研發,提供穀類食品新面貌與新型態,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健康飲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