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旗魚鬆

加入會員

丸文食品

 

丸文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飄香一甲子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金黃色顆粒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從早期在台中的第一市場55號攤位開始做起一直到台中縣大里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

丸文選用新鮮的食材,製造出美味可口的魚鬆、魚丸類、甜不辣天婦羅等製品,真材實料,價格實在,其中又以〝金黃色顆粒旗魚鬆〞最為獨特,每到中秋常常賣出數萬斤以上;包餡的福州丸是每逢年節必備的火鍋食材;以及從日據時代就大受歡迎的牛蒡天婦羅;近年更推出旗魚酥、鮭魚酥、鮪魚酥、虱目魚酥、低脂旗魚鬆、鮮炒魚筋、旗魚大骨、虱目魚皮、鯊魚皮…等等,不僅鈣質豐富,就連食品中天然膠質也很用心保留下來下,走ㄧ趟丸文讓您身體健康營養滿滿。

94年榮獲國家品質保證台灣精品獎
95年評選為台中名攤名產之ㄧ
96年更感謝演藝名人丁寧推薦的“金黃色顆粒旗魚鬆”在天下雜誌社出版的美食專刊登出
97年榮獲台中縣政府頒發「金手指獎」
98年跟隨胡市長去澳門參加「中台灣精緻物產澳門特展」,所帶的數百斤魚鬆及天婦羅,全部銷售一空
100年第三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食品類入選。
100年榮獲台中市票選名攤名產之一。
101年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
104年榮獲第一屆產品創新獎。
106年「+CA圓滿禮盒」榮獲十大伴手禮活動 台中好禮標章
107年 「花都嘉年華禮盒」榮獲OTOP產品設計獎
109年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獎

製造商:丸文調理食品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工業11路156號
TEL:04-36086789
本廠通過HACCP食品安全符合性查核
工廠登記證:99-63367-00
食品業者登入字號:B-189532368-00002-5

本店使用台灣產豬肉 豬肉產地:台灣